首页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法商学院新入职教师教学水平专项考核顺利完成

    作者:法商学院 时间:2021-05-26 点击量:

    (通讯员  张晓萌 李兆亮)2021520日,法商学院教师发展中心组织对新入职教师进行现场考核。法商学院党委书记杨克平、院长金明浩、党委副书记严敏、副院长黄艳、副院长付书科,各教研室主任、教师发展中心主任以及教师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副院长付书科主持。

     

    根据《法商学院2020年新入职教师教学水平专项考核方案》,学院成立考核小组,对董维、刘萧玮、田嘉莉、马秋芬、冯铁拴五位新入职教师进行考核。考核分为教学材料检查与教学实践考核两部分。教学材料考核为考核小组就助课期间培养计划完成情况、听课笔记、教案、教学大纲执行情况、本人总结等材料进行检查。教学实践考核以15分钟的课程试讲为主。

    韩可卫教授对此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肯定,他指出,被考核教师准备充分,教学材料内容详实,具备良好的教学技能与较高的教学水平,希望新进教师能够借此次考核为契机,将党史教育和专业课教学有机融合,不断提升课程思政能力,为法商学院1+X”全程导师制育人效果添加“新配方”。

    此次考核,不仅检验了新入职教师的教学水平,也是一次自我展示与互相交流学习的机会,对于新入职教师教学水平的提升以及个人业务素质的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审稿 付书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