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2年“武汉工程大学教师在线学习中心”课程更新的通知

    作者:教师发展中心 时间:2022-04-06 点击量:

    教学单位、全体教师:

    2022年“武汉工程大学教师在线学习中心”课程目录已经更新。课程内容包括党的理论与教育政策精神解读师德师风建设、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新进教师培训、教师发展与综合能力提升、课堂教学方法与教学能力提升、教师信息技术能力提升、教师科研能力提升、专业课教学培训、基层教学组织教学管理能力提升等方面,更新课程122门。本期课程资源使用期限截止到202341日,我校所有教职工均可在线免费使用。

    各位老师自学校网页点击“组织机构”中“直属单位”,进入教师发展中心网页,即可通过线上培训栏目链接https://onlinenew.enetedu.com/wit进行注册、登录并使用。使用方法见“附件1”。

    教师发展中心

    20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