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法商学院开展2022年新入职教师教学水平考核

    作者:张晓萌 时间:2023-05-15 点击量:

     

    网讯(通讯员 张晓萌)为帮助新入职教师专业成长、精于业务、站稳讲台,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能力及水平,法商学院于5月11日下午对新入职教师教学水平进行现场考核。法商学院党委书记杨克平教授、副院长张艳教授以及许承光教授、周灏教授组成考核专家组,对7名2022年入职的新教师进行了课程试讲考核,学院教师发展分中心主任张晓萌出席考核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张艳主持。

    根据学校新入职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培训工作安排,法商学院制定考核培养方案并经学校教师发展中心审核备案后,对法商学院李慧、韩草、吴凯、方传棣、彭甲超、黄炎忠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张羽佳等七位新入职教师进行现场考核。

    许承光教授作为评委代表对此次考核活动给予了高度肯定,他指出,被考核教师教学设计合理,教学思路清晰,运用现代教育技术手段娴熟,具备良好的教学技能与较高的教学水平,希望新进教师能够借此次考核为契机,提升课程思政建设能力,丰富信息化教学手段,促进教学水平的全面提升。

    (审稿 张艳)